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最新消息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近段时间,P2P网贷平台频频爆出“爆雷”事件,很多投资者开始把资金转为投资更为稳妥的基金。易方达基金和余额宝有着很多类似的地方,特别是在余额宝限购之后,很多人开始讲注意力放到易方达基金。那么,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一、微信易方达基金背景分析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股东共有五名分别是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和盈峰投资,以及广晟资产和广永资产。

    微信易方达基金的背景分析
    微信易方达基金的背景分析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方达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2405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为2882亿元,排名行业第一。所以,从易方达基金的背景来分析,还是非常靠谱的。

    二、微信易方达基金收益分析

    既然基金平台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看看微信易方达基金的收益如何。从微信零钱理财里面对接的易方达基金易理财货币基金来看,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460%,万份收益为1.1733元。此外最近三个月的平均年华也有4.42%,相比余额宝目前只有3.9%,易方达基金还是要靠谱很多的。

    从易方达这两点分析来看,微信易方达基金还是很靠谱的,不仅在体量的规模上是目前的行业第一,并且收益率方面也可以看出来比余额宝是高出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