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自己套花呗方法 花呗快速套线的方法

    对于不经常使用花呗的人来说,或许他们都不知道,其实花呗可以“套现”,虽然不可以直接从支付宝里面申请套现,但是可以靠点技巧,轻轻松松套现。2018最新自己套花呗方法,大家赶紧往下看,花呗套现不再是难事。

    套现方法一:开通收钱码

    为了火大自己的业务,现在商家收钱码也可以接受花呗付款了,并且收钱码可以免费申请,不过需要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没有的朋友可以想办法搞一张哦。

    花呗可以间接套现
    花呗可以间接套现

    起手开通收钱码后已经算是商户了,不过接受花呗收款需要上传证件,可以进入收钱码的管理页面,上传相关的照片即可。

    套现方法二:代付套现法

    代付套现是最安全靠谱的,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在淘宝天猫购物时,选择让你代付,在你让花呗付款后,把钱直接转你支付宝。

    套现方法三:实体店套现

    看有没有认识的亲戚朋友是开店的,可以用花呗进去刷给他,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没关系,可以去商场里面买东西,用花呗付款,然后1-2天去退货,也能退现金给你的。

    其实花呗“套现”并不难,只是花呗没有套现功能,要是大家在套现的过程当中与对方发生纠纷,或许法律不会站在你这一边,毕竟花呗“套现”是不合法的。与其使用花呗套现,还不如直接使用借呗贷款,借呗最高额度达到300000元,贷款日利率也不过是0.045%。

    最后再提醒一点,网上免费帮助花呗套现的平台不要相信,避免被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