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 陶华碧说出老干妈不上市的原因

    对于“老干妈”这个牌子,相信绝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可是,大家都想不通,明明老干妈实力这么雄厚,为何就不上市呢?对于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其实,陶华碧说出了真正的原因,揭晓了老干妈不上市之谜。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辣椒酱

    老干妈作为一油制辣椒品牌,由于其产品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在中国可谓是人尽皆知了。甚至风靡到国外,受到老外的追捧,有些老外第一次吃居然还被美味到哭了。虽然有些夸张,但也说明老干妈真的非常受欢迎。

    如此受欢迎的产品在市场上自然是畅销无比了,市场大了,销路扩广,自然要考虑如何做大。这时有些人建议,老干妈不如上市吧。作为创始人陶华碧,她对大家说:“老干妈不会上市,上市就是骗钱。”或许,这就是老干妈不上市的真正原因吧!

    据小编所知,中国一些企业曾组成“不上市联盟”,内里的企业实力雄厚,即使不上市,资金实力也秒杀绝大部分上市公司。比如顺丰,曾经跟老干妈同一阵线,声称永不上市。但是,最后还是离开了这个“联盟”,独自上市了。

    而就在今日,深交所给另外一名“联盟成员”——老干妈抛出了上市的“橄榄枝”。据中国证监会网站8月6日消息,7月25日,深交所副总经理王红一行来黔,赴货车帮、老干妈、一树药业调研。这一消息让市场暗自揣摩:20多年来一直坚持“不贷款、不融资、不上市”的老干妈,会因此“忍不住诱惑”考虑上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