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教你三个快速提升额度的好办法

    信用卡怎么样呢?其实一直以来,不少人都会选择申请一张信用卡的,以备急时取用。但是如今信用卡很普遍了,不少信用卡卡主都纷纷担心自己的额度根本不够用,究竟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

    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额度真的很重要,如今只有几千块钱,相信很多卡主都会不愿意使用了,毕竟额度太小分期也是太麻烦了,万一着急等钱用的时候,额度不够也是很麻烦的。但是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呢?那就让小编教你三个好办法吧!

    信用卡提额技巧

    1、存定期:说白了就是存一笔定期存款在办卡银行,增加在办卡银行的个人存款,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额。一般来说存大额定期才会对提额有较大帮助,并且当存款在账户中保留6个月以上时,申请提额效果明显。这种方法适合两种情况:一是办理级别较高、额度较高的高端信用卡时可以采用;二是办卡人自身其他条件相对较差时可以采用。

    2、狂刷卡:刷卡金额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信用卡额度的30%以上,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容易提额(银行要收取商户的刷卡手续费)。银行是很喜欢给刷卡频率高的人士提额的。

    3、买理财:购买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申请提额成功率就会大幅度上涨,基本买完之后的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以资金周转为由申请提额。不过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通常在五万元以上,这对于一般持卡人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所以说,银行对待这类客户100%会另眼相看提额就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