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双马荣登一二位宝座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告诉发展,中国的新一批福布斯首富也出炉了,根据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来看,马化腾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登上了第一的宝座,而马云也稳居第二的位置。今年中国首富十大排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起来看一下吧!

    1、马化腾

    最新财富值:442亿美元。世界排名:15。广东省汕头市潮南人,腾讯公司创办人之一,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三位。2018年中国首富,曾获得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

    最新消息显示,腾讯股价为378港元,总市值达到35925.47亿港元。得益于腾讯股价持续表现良好,马化腾一直停留在中国首富位置上。

    马化腾成2018中国首富
    马化腾成2018中国首富

    2、马云

    最新财富值:419亿美元,世界排名:17。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2016年获得中国IT业首富,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目前暂列第三,曾多次登顶中国首富。

    3、李嘉诚

    最新财富值:334亿美元,世界排名:23。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福建,稳居香港首富位置,目前是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曾在采访中表示媒体只报道了他一半都不到的财富。旗下企业有:长江实业、和记黄埔、长江基建、电能实业等。

    4、许家印

    最新财富值:320亿美元,世界排名:26。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人,恒大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2017年9月18日登上中国首富,2018年以387亿美元位居中国第三。

    5、李兆基

    最新财富值:311亿美元。世界排名:27。香港地产大亨,出生于广东顺德大良,有亚洲股神的称号,目前以314美元的财富位居2018中国富豪榜第五,香港第二。

    6、王健林

    最新财富值:297亿美元,世界排名:28。生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主要以房地产以及投资为主要财富来源,儿子是王思聪,两人都有着强大的商业头脑,而王建立的5个亿不大、一个亿小目标被网友津津乐道。

    7、杨惠妍

    最新财富值:253亿美元,世界排名:30。广东顺德人,目前是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是中国首富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的女性,也是中国最富有的女性。

    8、吕志和

    最新财富值:218亿美元,世界排名:42。广东新会人,祖父时代便在美国谋生,1934年回归香港。是横跨香港大时代巨轮的嘉华集团主席,以石矿业起家,之后将生意扩展至地产、酒店和赌业。

    9、何享健

    最新财富值:197亿美元,世界排名:53。生于广东顺德,美的集团创始人,目前是佛山首富。

    10、王卫

    最新财富值:188亿美元,世界排名:59。顺丰集团掌舵人,1993年3月26日成立顺丰集团,2010年销售额达到120亿人民币,员工八万名,利润率30%,2016年已经占据国内18%的快递市场。曾入围2012cctv经济年度人物,以及各种财富榜单。

    以上就是2018年最新的中国十大首富排行榜,对于这份榜单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震惊,因为地产业的巨头竟然占了一半,科技行业竟然寥寥无几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所以中国的地产业还是发展得相当的好,但是科技行业也在渐渐追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