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贷整顿还能下款的现金贷 这些口子能秒下款

    2018年,对于网贷行业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一年。因为,国家对网贷行业进行大整治,不少网贷平台都倒闭或关停了!那么,2018小贷整顿还能下款的现金贷有哪些呢?其实,虽然网贷行业整治,但有些口子依然运营着,而且还能做到秒下口。

    国家整治网贷行业
    国家整治网贷行业

    现金贷经历了一场网贷的整顿大会,很多的网贷平台都没逃过去,遭受了整顿洗礼,严重的甚至直接被关闭了。经历了整顿后,想要申请网贷怎么办?别着急,总有一些口子底气过硬,依旧能申请贷款。小编这就来介绍给大家2018年还能下款的口子,整顿后还能下款的网贷口子。

    第一、万达贷。据小编所知,万达贷是国民老公家的小贷产品,据说最高额度20万,年满22岁的可以申请,日利息固定0.03%,不查、不上征信,注意要先完善自己资料再申请,成功率会高不少。

    第二、用钱宝。应用市场下载用钱宝,身份验证,手机号,支付宝信用分授权,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据了解第一次申请一般是1000元额度,后续再贷额度会高一些。审核通过的话,确实可以做到秒下款。

    第三、你我金融。大家通过应用市场下载【你我金融】APP,手机号注册登陆,额度大约是1000-5000元,需要授权芝麻分,读取通讯录,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千分之二,双休日也会审核,当天到账。

    第四、亲亲小贷。亲亲小贷app也是一个好下款的贷款口子,在整顿后,依旧能下款。额度最高是1万,最低是500,18周岁以上可以申请,1-6个月的贷款期限灵活选择。只要验证手机号和身份证信息就可以。

    以上四个平台,就是2018小贷整顿还能下款的现金贷口子,你是否申请过呢?如果你不是黑户,如果你经济条件过得去,轻松审核通过,而且秒下款。但是,不要说不提示,有些网贷平台利息很高,所以借款要看清楚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