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下半年上海房价会跌吗

    买房子一直都是很多人一生奋斗的目标,但是现如今北上广深的房价都高出天际已经压得很多工薪阶层喘不过气来。但是根据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称,上海房价现如今已经跌了很多,那么2018下半年上海房价会继续跌吗?各大城市的房价又怎么样呢?一起来看一下!

    2018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2018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上半年的房地产业可以用“风云诡谲”四字来概括。即便是在楼市调控次数再创新高的情况下,房价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抢购热潮更是如狂风暴雨般席卷几乎全部二三线城市。有数据显示,截止至6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超92%依然在上涨。不仅如此,炒房投机情绪在四、五月份又有新一轮的集中爆发,抬头之势明显。因为货币政策有所宽松,“房价还要涨”的声音最近不绝于耳。但昨天,政治局会议上的一句话,彻底击碎了这一美梦。在8月1日上午的A股和港股市场,地产股哀鸿遍野:融创大跌、恒大大跌、万科大跌。

    很多人总是在说房价暴跌,不要盼着楼市崩盘,那天到来我们将无一幸免!要问中国老百姓最想什么涨,那肯定是股市了,而要问大家最想什么跌,那肯定是楼市,而且,这跌还不能是一点一点扭扭捏捏的跌,最好一睁眼楼市就“大跳水”,明天就能买的起房,特别是那些还没有买房的人会很高兴,因为崩盘后,房子似乎就唾手可夺了!于是乎,不少人特别的乐意看到“房价大跌、楼市崩盘的消息。”

    事实上,自从2016年国庆热点城市全面进入楼市调控以来,三四线城市就成了资金流向的洼地,顺利接过一二线城市的上涨棒。后台时常有粉丝向本号反映他们所在三四线城市房价莫名其妙的暴涨,平均月薪不过两三千的小县城,房价却从五六千元每平米直奔上万而去。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目前的楼市,政治局会议要求: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这句话有多重要?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和首席研究员朱振鑫表示:房地产作为一个市场化产业,没有问题的时候不会进入政治局会议的讨论范围,一般政治局讨论房地产都是偏“紧”的定调,这次也不例外。一盆冷水之后,今天的A股和港股市场立即有了反应,地产股普遍下跌。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世经政所研究员张明认为,“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意味着,第一,房地产供给未来有望显著增加;第二,房产税出台时间可能早于市场预期。

    在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看来,“整治市场秩序”被放到了很重要的环节,这代表楼市调控有加码趋势。自住建部7月发布30城巡查整顿房地产通知后,全国多城市密集开启了一轮房地产严打整顿。

    上海的商品房价格现如今已经跌到四万多一个方,比上半年跌了很多,但是会不会持续往下跌就不得而知了。其实房价高涨影响着很多问题,如果让房价继续疯涨下去的话未来城市将要面对人才流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