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宣布倒闭是谣言 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是什么

    陆金所作为我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自从创建营业以来,规模不断夸大,业务也蒸蒸日上,然而近日网上却出现许多“陆金所宣布倒闭”的不实报道,陆金所方面也对此进行辟谣。接下来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陆金所吧。

    陆金所交易规模大
    陆金所交易规模大

    陆金所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专业投资理财平台,致力于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

    陆金所旗下网络投融资平台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平台,lufax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陆金所是上海唯一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据悉,陆金所2017年度净利润为50亿人民币,2018预计净利润为100亿人民币。目前,陆金所估值约为600亿美元(陆金所2018-2020年预测将有40%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二级市场的市盈率在40倍)。

    除了以上这些信息,许多人对于“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不是很理解,其实“陆金所的三个不能碰”就是不作期限错配,不做资金池,不做资产池。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平台都有这三个原则,但陆金所为了平台走得更远,坚持不碰这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