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存款利率表 银行活期利息一天一万元是多少

    投资理财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问题,现如今投资理财的平台那么多,很多人都会将钱投在稳定的理财平台而不会再存在银行,所以银行近几年存款业绩十分差。根据2018存款利率表来看,银行活期利率并没有太大的上浮,那么银行活期利息一天一万元是多少呢?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取消对利率浮动的行政限制后,并不意味着央行不再对利率进行管理,利率市场化将进入新的阶段。

    央行官网发布通知,将从2016年2月21日起,调整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央行表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目前分别为0.35%和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南方财富网

    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6月24日决定,自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0.3到0.35,余额宝的利率是0.38以上,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投在支付宝而不是银行,毕竟银行一天投下来也就几毛钱。如果银行想要业绩好的话就要改变策略了,至少让投资者看到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