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厦门房价跌了吗 现在厦门房价均价多少一平方

    这几年来,不少人都在问近期厦门房价跌了吗?其实,这些人这么关心厦门房价,是两个原因,第一:有投资厦门房地产的打算;第二,希望厦门房价下跌,然后买房压力少一些。那么,现在厦门房价的最新情况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房价出现下跌情况
    厦门房价出现下跌情况

    最新消息,厦门地价相比2016年已经腰斩了!2016年的地王有的不敢开盘,有的只能挥泪亏本甩卖,厦门岛内那个寸土寸金,房价只涨不跌的神话也破灭了,相比2017年3月高峰期,岛内每平米已经下降了1万-1.5万/平米,岛外下跌6000-1万元/平米。

    据悉,与全国多数城市房价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启动不同,早在2014年全国楼市处于低迷期时,厦门楼市便异军突起,当年新建住宅平均价格超过2万每平。从数据来看,即使厦门的二手房价格已经较高峰时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目前的均价仍在4.5万每平左右,比肩一线城市。

    网友问近期厦门房价跌了吗?现在知道答案了吧?那么,现在厦门房价下跌了,未来走势怎么样呢?其实,从居民收入来看,厦门的房价让普通居民难以承受。如今,在中央严控的情况下,厦门房价终于有了松动,但出现大跌的情况几乎是不存在的。大家还是要保持这个清醒的认识。

    房价上涨或下跌,都存在一定的逻辑性,不是乱来的!相比2017年而言,厦门房价的确下跌了!不过,厦门经济发展稳定,而且环境优美,是一个适合居住工作和投资的好地方,所以不排除未来房价会上涨。不管怎样都好,大家买房居住或投资,还是要看清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