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年责令整改通知书 违规原因主要有三项

    美年责令整改通知书正式下来了,经过相关部门调查发现,美年健康存在着3项违规事项,并且被爆出医生存在违规职业。此消息一出来,网友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年健康还能相信吗?可想而知美年丑闻一出来,业绩等方面也是受到了小小的牵连。

    美年大健康体检靠谱吗
    美年大健康体检靠谱吗

    美年健康一直以来都是市民最信赖的体检中心,但是前段事件被爆“假医门”之后,受到了外界的指责。现在美年责令整改通知书,将会要求美年健康内部进行深度调查,落实整改事项,确保市民利益健康为大前提。

    8月5日,美年健康发布公告,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责令整改通知书》,问题如下:1、部分B超检查报告未经医生陈飞雪审核,由其他医生以陈飞雪名义发出报告。2、检査报告无医师手写签名。

    3、在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放射科使用未按规定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复査的人员肖浩、卢玉萍从事放射诊疗工作。证实了此前的媒体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