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年健康陷假医门 美年健康存3项违规被要求整改

    注重健康的人,相信对美年健康医疗机构不陌生吧!本来,很多人对这个企业非常信任的,但是最近美年健康陷假医门,让不少消费者非常失望!据悉,相关部门已经通报了,美年健康存在三项违规情况。令人无语的是,此前美年健康还狡辩,否认违规,这下被狠狠打脸了!

    美年健康医生造假
    美年健康医生造假

    近期,美年健康被曝出“假医门”事件,引发市场广泛关注。8月5日下午,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下属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于近日收到广州天河区卫计局出具的《责令整改通知书》(穗天卫医[2018]整字70号),坐实了此前媒体公布的天河区卫计局承认对美年富海门诊部涉嫌违规出具报告的消息。

    记者注意到,就在8月1日,美年健康发布公告否认存在违规行为,坚称“不存在无证上岗、持错证上岗或持过期证照上岗的情形”,而就在当天,记者已经从天河卫计局获得了由该局出具的初步整改通知书,美年健康被“打脸”,时隔五天,由美年健康发布的两份截然相反的公告内容,也意味着其“假医生”等违规操作被坐实。

    对于被责令整改,美年健康对此回应称,已经第一时间派驻专项工作小组进驻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进行深度自查,并逐项落实整改。同时,美年健康已在全集团开展了医疗质量管理自查工作,要求各门诊部对医生执业管理、医疗文书管理及放射诊疗服务等行为进行全面自查并严格规范等。

    没有无缘无故的处罚,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调查!美年健康遭遇相关部门调查,而且还被责令整改,都是因为美年健康陷假医门,而且证据确凿。本来,美年健康承认违规,诚意悔改的话,形象还是能保住的!但是,企图狡辩否认违规,最后被狠狠打脸,以致摊上了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