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 看看腾讯微粒贷如何审核用户

    微粒贷用户越来越多了,有些人正常还款,有些人逾期了!那么,大家是否遇过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的情况呢?其实,很多人都试过这种情况。本来还有额度,突然之间就被取消了。而且,还是正常还款之后才取消的,原因何在呢?

    微粒贷利息较低
    微粒贷利息较低

    小编认为,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的原因,是因为微粒贷会不定期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分,如果大家在还款后,综合评分不满足放款条件了,那么就会失去再次申请的资格。一般来说,综合评分会参考大家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往的借贷记录、还款能力等。

    至于具体的原因,或许是这样:个人征信记录出现了很严重的负面记录,比如房贷、车贷出现了很严重的逾期,信用卡账单一直逾期没有还等等;或者还清了微粒贷欠款,但却是在逾期以后还清的,且逾期的时间还不短;

    还有:在近期增加了很多的债务,比如贷款买了房,买了车等,或者有明显的信息显示大家身负很多的债务;被别人告上了法庭,已经被法院列入了失信人员名单,成为了一名人人喊打的“老赖”;出现了一些被微粒贷认定为账户异常的行为。

    以上这些因素,都有可能导致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其实,每一个网贷平台在放款之前,都会对用户进行审核,看是否符合放贷的标准。若然没有给你放贷,那么你就要引起重视了,看看自己征信或者经济方面是否出现了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