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苹果市值破亿万美元

    苹果公司全球知名的大企业,旗下产品几遍遍布全球每一个角落。告诉大家一个重大消息,苹果公司造就一个新的神话,苹果公司是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市值再创新高,成为了历史,实在是太厉害了。一起看看。

    说起苹果公司,确实是非常强大的科技公司。其产品很是优秀,很多都已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也正因为如此,其产品售价都比较高昂,才造就了苹果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不知道其中你贡献了多少?

    苹果公司市值创新高
    苹果公司市值创新高

    8月2日,随着苹果公司收盘股价上涨2.92%,报收207.39美元,市值达到了10016亿美元。至此,全球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正式诞生!而此前市场猜测亚马逊、微软、苹果谁将率先突破万亿市值的悬念也终于有了答案!

    苹果为什么市值能突破万亿?

    苹果今年市值大涨得益于苹果销量大涨,尤其是此前市场普遍看衰的高价新品手机iPhoneX销量大涨,苹果公司利润大幅提升。半年来,苹果市值大增2000亿美元。自从库克上台之后,苹果面临很多质疑,不过不得不承认库克商业化做得很成功。粤商贷小编认为,如今苹果作为全球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诞生了,乔布斯或许会有些欣慰!

    1万亿美元是个什么概念?

    目前A股、港股、美股三大市场中,市值达到2万亿人民币的总共才12支股票。A股的市值最大公司为工商银行,其市值为1.94万亿元人民币(约合0.286万亿美元),港股腾讯市值2.84万亿人民币,美股阿里巴巴的的市值3.25万亿人民币。换句话说,一个苹果的市值,超过了两个阿里巴巴,是腾讯市值2.5倍,相当于3个深圳GDP,3.5个工行!苹果已经超过福特、大众、本田和宝马等所有大型车企的市值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