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贷上征信吗 万达贷2018年不给贷了是谣言

    网贷平台有很多,可是有些平台不上征信,有些平台是上征信的!那么,最近大热的万达贷上征信吗?现在很多人借贷,都出现逾期的情况,若然上征信的话,必定会导致征信污点,影响以后办理借贷。现在,我们一起看看万达贷是否上征信?

    万达推出贷款业务
    万达推出贷款业务

    据小编所知,万达金融集团最近上线了一款“万达贷”app,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的贷款平台,根据用户个人信用出额度。用户在申请万达贷的时候,万达金融公司的审核是要查看征信记录的,逾期也会产生相应的费用,同时会影响到信用记录,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逾期。

    你想向万达借款吗?据悉,作为普通用户,用手机注册成为万达贷的会员即可随借随还。但不同于其他互联网金融产品捆绑了理财与借贷,万达贷目前仅涉及放贷,像“万能cash”换成年化利率,对应最高达14.6%。

    万达金融集团一位相关人士表示,他们自己有钱,可以放贷。据悉,万达商业最近发债融资成本不及4%。外界猜测,万达也很可能有大量租售回款资金暂时闲置,万达贷应是万达金融的在小额贷款领域的首次试水。

    前段时间,有用户称万达贷2018年不给贷了。从上面万达金融集团人士的说法可以看出,万达金融有钱任性,而且合法合规经营,所以不存在不放贷的情况。若然你条件符合的话,万达贷必然会向你开放的。不过,提醒一下,一定要按期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