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秒过的小贷app 黑户能撸出钱的app有吗

    由于个人征信不好,被银行列入黑名单,成为黑户,这样的人数不胜数。对于这样的人,想要在网上贷款,应该怎么办呢?网上有黑户秒过的小贷app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现金巴士,现金巴士门槛非常低,有资金需求的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现金巴士门槛低
    现金巴士门槛低

    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促成个人与个人之间发生微小额度借款交易提供信息服务。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无申请门槛,服务范围广,借款只需3步,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搞定;VIP审核,掌控借款进度;严格加密措施,维护个人信息;500元/1000元到账银行卡,7天/14天还款。

    据悉,目前现金巴士不上央行征信系统,有许多人因为这点,想要还贷逾期,其实尽管现金巴士不上央行征信,要是你网贷逾期,其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所以大家不管是到哪里借贷,最好还是按时还贷,这样就没后顾之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