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双卡双待实锤 你会购买新款iPhone吗?

    转眼间已经到了8月份,离苹果今年9月初的新品发布会可谓是越来越近了。最近新款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而现在苹果双卡双待实锤了,那就是说苹果手机终于要推出双卡双待版本的手机了,下面来了解下。

    苹果手机支持双卡双待
    苹果手机支持双卡双待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没有推出双卡双待的手机,对于苹果iPhone手机来说,却是一个多年来都无法实现的梦。然而近日苹果双卡双待实锤了,这消息引起果粉们极大的关注,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苹果手机?

    日前,苹果向广大用户推送了最新的iOS12开发者预览版beat5更新。和之前一样,iOS12Beta5仍然是以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为主,同时对系统性能进行了优化。让人意外的是,在iOS12的代码中竟然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

    代码显示,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出现了有关「第二个SIM卡状态」以及「第二个SIM卡托状态」的相关说明。同时,开发者还在另外一段代码中发现了「双卡装置」的信息。而这段有关双SIM卡的系统代码,也被认为是新iPhone会支持双卡双待的最有力证明。

    事实上,在此之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就曾表示,今年至少有一款新iPhone会支持双卡双待。他预测,新款6.1英寸LCD版iPhone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单SIM卡的普通版本和支持双SIM卡的特殊版本,支持双卡双待的版本将采用传统的双SIM卡槽,而不是苹果一直在大力推行的eSIM虚拟方案。

    一直以来,苹果都不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现在,苹果iPhone手机终于可以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了,无论是其中的一款机型还是全系支持,这对于广大果粉来说无疑都是个好消息。实现双卡双待对于iPhone来说无疑是一个崭新时代的开始,在此之后,可能就再也没有果粉会因为这个问题去纠结,到底是该选iPhone还是选安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