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布兑换人民币汇率 2018年人民币汇率走势预测

    近段时间,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不断贬值,跌幅扩大至逾500点更是创下了近一年以来的新低。近日,人民币汇率反弹逾300基点,略有起色。那么,卢布兑换人民币的最新汇率是多少呢?2018年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又是怎样的?

    8月2日卢布1000兑换人民币汇率多少?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升351点至6.7942,中间价升值至2018年7月26日以来最高,升幅创2018年7月26日以来最大。2018年8月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人民币1元对9.2564俄罗斯卢布。

    卢布兑换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卢布兑换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人民币汇率还会继续下跌吗?人民币贬值对平民老百姓有什么影响?

    在人民币汇率是否会继续下跌这个问题上斑马君还是相信央行会尽力稳住人民币汇率的,应该不会出现单边上涨,单边下跌的情况,因为美联储加息,中国面临着不小的资本外流压力,所以中国还是希望人民币汇率处于稳定,才能减轻资本外流的压力。不过如果人民币真的撑不住了,对哪些人伤害最大呢?

    伤害对象一:股市的股民,如果人民币贬值,很多人都会考虑把钱换成美元,这样可能导致A股快速下跌。

    伤害对象二:出境一族(出国旅游或者留学生)。对于出国游玩或者留学美国的学子而言,就意味着同样的人民币,所换取的美元比以前少了很多,将造成出国一族的资金紧张。

    伤害对象三:中国海淘族,若人民币贬值,打个比方,像原来3元一斤的白菜,人民币贬值后要付6元才能买到,明显是不利的。

    对于人民币汇率未来走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中国不会以人民币贬值来应对贸易争端。同时,相关专家也表示,人民币汇率短期时间内不会有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