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国平被炸身亡? 上海斐讯创始人顾国平没跑路没死亡

    昨晚,财经圈爆出一个重磅消息,说上海斐讯创始人顾国平意外离世。更令人震惊的是,传闻顾国平被炸身亡。不过,这个谣言没多久就被击破了。其本人顾国平已经在朋友圈辟谣,称还过得好好的。接下来,我们看看新闻详情。

    斐讯路由器被疑骗局
    斐讯路由器被疑骗局

    2018年8月1日晚,网上一张“上海斐讯顾国平被炸身亡”的图片流传开来,消息表示顾国平疑似被人用自制自爆装置炸死于上海某小区内,消息一出,瞬间炸开了锅。随后,大媒体从多个信源进行求证,得知顾国平被炸身亡是谣言。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顾国平死亡的谣言。在7月4日海航集团发布其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离世的讣告后不久,一张有关“顾国平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身亡”的图片也不胫而走。随后,顾国平就在其朋友圈辟谣,称“感谢对我的关注和关心,爱护!”

    最近顾国平非常受关注,其实与联璧金融有关联!继钱宝网、雅堂金融、唐小僧纷纷“倒下”之后,被称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之一的联璧金融于6月21日遭遇挤兑危机。有消息显示,与斐讯合作的联璧金融与顾国平和斐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之后,就有人说上海斐讯创始人顾国平跑路了!其实,大家多虑了。顾国平没有跑路,现在仍正常工作和生活。想不到,现在的谣言这么可怕,竟然传谣上海斐讯创始人顾国平被炸身亡,难道就不怕被法律追究责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