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微信还信用卡还要收手续吗?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

    每月月初,都有一大批新政策的实施,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看,8月1日微信公布关于还信用卡收费一事,用微信还信用卡还要收手续吗?据了解,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正式收费了,每笔手续费为0.1%。一起看看。

    微信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8月1日起用微信还信用卡还要收手续,这对大家有影响吗?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使得通道手续费也得到快速增长,但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及可持续发展,微信将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

    微信曾放出公告,从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通过微信公告来看,今日(8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笔转载自斗玩网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斗玩网首发原创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微信官方表示,用户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服务费,为了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部分免费产品体验,腾讯会一直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补贴。此外,微信官方还表示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来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