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将破万亿 苹果市值9900亿美元

    苹果公司这几年发展得很好,特别是在手机方面。最近苹果将迎来历史性时刻,再涨1%市值将突破1万亿美元了,现在只差临门一脚。苹果市值将破万亿大关,如今苹果市值9900亿美元,离万亿美元大关只有一步之遥。

    苹果市值将破万亿只差一步之遥
    苹果市值将破万亿只差一步之遥

    苹果市值将破万亿引关注,2018年下半年苹果市值会不会破万亿大关呢?话说苹果市值达9900亿美元,而巴菲特看好苹果未来,如今却大赚大笔。

    苹果何时成为全球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的公司,是目前大家最关注的。借助第三财季超级亮眼的财报,苹果的股票一直在极速上涨,而他们距离这个目标,可能还有差不多一两个涨停板的距离吧。

    从最新收盘的美国股市来看,苹果股票大涨5.89%,收盘报201.50美元,市值达到了9900亿美元,离万亿美元大关一步之遥

    苹果股价上涨,最开心的当属股神巴菲特,其之前把所有的股票都清完,买入了大量苹果的股票,而且他还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非常非常看好苹果的未来。

    截至今年3月底,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2.396亿股苹果股票。鉴于星期三苹果股价上涨了11.21美元,假设伯克希尔·哈撒韦3月底以来没有出售过苹果股票,它将进账约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