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探歌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探歌价格和图片曝光

    估计前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在等待大众探歌上市吧!大众探歌什么时候上市?有好消息告诉大家,大众探歌在七月底已经上市,并且已经公布所有车款的价格与细节,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大众探歌正式上市
    大众探歌正式上市

    探歌一共推出了200TSI至280TSI系列的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98万元,并提供了四驱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第一款SUV,其实探歌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就备受瞩目,之后还通过多次活动不断提高探歌的知名度,多次的预热足以看到官方对探歌这款车的重视程度,直到现时,探歌对于大家来说其实已经并不陌生了。

    探歌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实在称得上为诚意满满。为何这么说呢?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带转向灯以及加热功能的后视镜、PM2.5空气滤芯等等丰富装备,在探歌上都是全系标配。这就是说在13.98万元的手动时尚版就能得到上述的配置。至于在中高配上,探歌更是拿出了多个越级配置,电动尾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BeatsAudio音响系统、Alcantara材质的座椅都有装备,要知道这些装备在同级中是非常罕见的。

    第二个就是强悍的四驱系统。探歌得益广阔和卓越的MQB平台,还在280TSI车型上搭载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直接提高了探歌的通过性能以及越野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有着强悍的四驱系统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探歌上还装备了多路况模式选择,一共提供了多达7种模式让用户选择。官方称探歌是一辆可以跑拉力赛SUV,就足以看到探歌的越野性能。而且还有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动力要求的消费者。

    第三个就是设计。若说大众品牌之前一直只是玩“套娃“设计,那么只要你一看到探歌的颜值,相信就会对这句话改观。事实上,虽然探歌仍然大程度保留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但依然保留了足够的“个性”。像是粗壮的轮拱设计、隐藏式的A、B柱设计、环状型的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元素都给探歌带来了独特个性的一面。当然了,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相信也会非常对口年轻消费。

    丰富的颜色在内饰上仍有所体验。一坐进探歌车内,最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中控台上的一大片彩色饰板,并能够采用与外观车漆相同的颜色,同时使得车厢内的格调变得非常活跃。另外在空间方面探歌同样非常出色。一方面探歌有着接近2.7米的轴距,另一方面探歌装备了更加紧凑结构的前后悬挂,使得探歌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甚至还有“同级最大净值空间“之称,再加上触感一流的翻毛皮材质座椅,内部乘坐质感非常好。

    最后一点来看看探歌在安全方面的表现。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逐渐上升,一辆车的安全性也就越来越被看重。而探歌早就为此做足一切准备。探歌车身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88%,提升整车的车身刚性。同时探歌在主动配置方面也都非常齐全,直接提升了超过60项的主动安全配置。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探歌还装备了盲区检测、预碰撞保护系统、电机式预紧安全带等装备,从主动和被动两方便去保障探歌的乘客安全。

    大众探歌已经正式发布,要是大家喜欢高性价比的SUV,大众探歌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管是从配置、设计、内饰、安全方面来说,大众探歌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诚意,要是大家有兴趣的,快赶紧入手一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