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FO否认离职 雷军并不认为小米IPO是失败的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CFO周受资或辞职,原因是雷军不满意此次赴港IPO。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广泛关注。随后,小米CFO否认离职,称中期报告再见。

    据36氪报道,雷军把此次小米IPO定义为“不成功”,而小米内部一度对员工承诺IPO估值“最低950亿美元”。对此,小米回应表示,“完全是胡扯”,“内部怎么可能有承诺,完全是没常识的事”。

    而周受资本人则于8月1日21:40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期待小米中期报告时和大家见!感谢支持!”再次辟谣。

    小米CFO否认离职
    小米上市

    据悉,小米将于8月下旬发布2018年中期报告。届时大家便可知道周受资是否仍在职了。

    截至8月1日收盘,小米股价报17.860港元/股,市值为4032.36亿港元。

    其实,如果小米CFO真的离职,对投资者的情绪会造成影响。不过,这一传闻遭小米及周受资的双双辟谣,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