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银隆 南京银隆被封的原因是什么?

    董明珠的造车梦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她先是入股珠海银隆,随着时间的推移,银隆被曝光许多问题,有消息称南京银隆遭查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针对此事,董明珠回应银隆遭查封一事,称不会影响银隆发展。下面一起看看。

    董明珠回应南京银隆
    董明珠回应南京银隆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近日在出席格力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期间首度回应南京银隆一度被封事件。她表示,该事件不影响银隆的发展,银隆不会收缩投资。董明珠称,就银隆拥有的蓄能技术而言,她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此外,格力电器本身在2018年冲击2000亿元销售收入的目标不变。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出现产能过剩倾向,国家不断调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严重以及未来退出补贴趋势影响着参与该产业的各方主体,珠海银隆就是其一。

    自2016年底董明珠以个人方式入股珠海银隆起,后者便难掩其“明星”光环,发展状况尤其受业界关注。相关资料显示,自2017年董明珠以17.46%的股份成为珠海银隆第二大股东后,珠海银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跑马圈地”:分别在珠海、天津、兰州、南京、洛阳、成都等地建设其新能源产业基地或产业园。

    快速扩张却遭遇产业产能过剩,在近期更是遭遇部分生产线停产、裁员8000以及南京银隆项目一度被封等。对此,珠海银隆总裁赖信华回应称,现任管理层对银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裁员改革,银隆资金总体已得到改善。

    以上是董明珠回应银隆遭查封一事的全部内容,回应银隆投资者忧虑:有蓄能技术在手对前景充满信心,面对眼前的重大问题,而且丝毫不虚,果然是个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