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具体计算方式你知道了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将闲钱存入余额宝赚收益,每天都能定时收到收益,而且想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提现出来,简直是十分方便。然而有很多人并不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的,于是就在网上寻找具体的计算方式,方便计算出自己将钱存入余额宝能有多少收益。

    余额宝赚收益
    余额宝赚收益

    余额宝是一款由支付宝推出的及存及取的理财工具,我们可以把平时的零用钱存到余额宝里面,每天都有一笔收益,用的时候直接取现到银行卡或者直接用于消费。余额宝是怎么计算收益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

    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千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0.15元,这个是准确的。

    余额宝不但安全,而且收益比银行高,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