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蛋理财2018最新消息 创始人邓巍离职传闻不实

    近日,网传金蛋理财创始人邓巍被逼宫,已经离开自己创立的公司。但这一传闻遭到金蛋理财方面的否认,称邓巍还在公司,而且担任重要职务,仍是股东之一。

    此前网络上一篇名为《金蛋理财创始人被逼宫,创业数载黯然出局》的文章流传甚广,其中提到金蛋理财创始人邓巍已经从自己一手创立的公司金蛋理财离职。原来是邓巍自己引狼入室,被逼无奈下黯然出局,而金蛋理财新的控制人则是其昔日的重要合作伙伴贾鹏。

    对此金蛋理财公关总监时燕歌向金小鲸出示撤稿函显示,邓巍并未离开金蛋理财,而是通过战略换届选举之后任金蛋理财首席战略官,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和资源引入,且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可以证明邓巍仍是公司股东之一。

    在撤稿函中,金蛋理财提到,“笔者在这里只想说两点:第一是提醒创业者选择资本伙伴和业务伙伴都要慎之又慎,不然很可能落得江山易主黯然离场。第二,提醒网贷投资者,选择平台尤其尤其要看其老板品行举止,平行不端的掌门人是否值得将自己的血汗钱托付给他值得深思。”一段,对公司另一位高管贾鹏有诋毁。

    虽然金蛋理财公关总监时燕歌否认了邓巍的离职和被踢出局,但另一方面,多处公开资料疑似都指向邓巍已经离开了其一手创立的金蛋理财的权利中心。

    金蛋理财2018最新消息
    金蛋理财最新消息

    互联网行业的数据库和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IT桔子网站显示,邓巍作为金蛋理财的创始人已离职。

    去年12月底,邓巍退出了金蛋理财的运营主体北京钱得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和法人职位变更为了新老板贾鹏。

    去年10月,邓巍退出了金蛋理财的母公司南京金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法人等公司职务。

    搜索新闻显示,到了2018年,邓巍几乎再也没有以金蛋理财创始人的身份公开露面。

    官网资料显示,金蛋理财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百乘金科旗下品牌,新三板挂牌公司软智科技(832144)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

    截至目前,金蛋理财累计成交额达447亿4168万元,待还金额达75.3亿元,累计出借人数达3416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