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气娃娃可和人对话 售价极贵但你会买吗

    充气娃娃可以满足各类人的生理所需,解决他们的生理需要,并且安全温和,还可以降低犯罪率。有不少人都喜欢使用的。近日中国厂商推出智能充气娃娃,这充气娃娃可和人对话,这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充气娃娃竟然还可以和人说话,令人十分好奇这究竟是怎么样的。

    充气娃娃图片
    充气娃娃图片

    随着社会的发展,没想到现在竟然可以制造出可以和人对话的充气妹妹。究竟是怎么制造的呢?广东中山,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组装充气娃娃。在科技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一些头脑灵活的中国企业家开始把人工智能应用到一个新的领域——生产智能化性玩偶。

    这家中国最大的充气娃娃生产厂商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AI娃娃”的智能充气娃娃,她可以与“主人”进行简单的对话并转动胳膊和眼珠。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充气娃娃,为其选择身高、发型和眼珠颜色。

    这些充气娃娃使用的AI科技比较基础,仅能回答简答的问题,并不能进行长对话。回答问题时,这些充气娃娃会从中国某搜索引擎公司支持的数据库中提取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