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国产机逆袭超过苹果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只能手机制造商,之后到苹果手机,而华为则跟随其后,如今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这下国产机终于为国只争光了。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手机,只是华为和苹果哪个手机更好些?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的原因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的原因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引关注,据了解到,华为当季智能手机出货总量达到5420万部,同比增长40.9%,超越苹果了的制造。不过小米的销量排名仅次于苹果排第四。

    近日,IDC报告发布称,华为Q2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厂商。前不久,余承东曾表态,今年华为发货量可以达到2亿台接近全球第二,同时要在明年超越苹果,最终超越三星稳定全球第一。Q2的成绩是否说明这个目标离实现不远了呢?

    报告显示,华为第二季度智能机出货量为5420万部,同比增长40.9%,市场份额为15.8%,较上年同期的11.0%增长4.8个百分点。苹果同期智能机出货量为4130万部,同比增长0.7%,市场份额为12.1%,较上年同期的11.8%增长0.3个百分点。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0.4%至7150万部,市场份额从上年同期的22.9%降至20.9%。除此以外,小米、OPPO两个国产品牌也表现优异,位列全球智能机前五。

    综合来看,华为第一季度出货量3930万部,第二季度5420万部,到目前为止出货量应该早已破亿。仍在热销的P20/P20Pro系列手机还会为销量持续输血,同时下半年的nova3的表现也被寄予了厚望。

    “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余承东在亲测iPhoneX之后如是说。现在距离苹果9月发布会还有一个月时间,三款新iPhone肯定会带动苹果Q3、Q4的销量。后半年这几家厂商的表现不仅关乎厂商自身,更关乎“余大嘴”的嘴到底是不是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