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现 2018花呗快速提现方法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蚂蚁花呗购物,可以提前消费购物,到下个月再还,而且不用手续费,对于用户来说是十分方便的。然而有些人想将花呗的钱提现,却是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现?于是就在网上寻找各种方法,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

    相信大家对蚂蚁花呗一点也不陌生,它的本质上类似于我们常用的信用卡,只是额度有要求要求和限制,一般只能在购物消费时使用,基本无法实现提现。如果想在花呗提现,也不是不可能的,下面就给你说说蚂蚁花呗怎么提现。

    方法一:网购提现法

    相信几乎没有人不在淘宝天猫购物的吧,我们都知道,淘宝天猫大多支持7天无理由退款。1、选择一件要购买的实物,价格跟你要提现的金额差不多。2、收到货后不进行拆封使用,与卖家商量确认收货后使用支付宝转账退款,避免退款退回花呗。

    方法二:朋友代付提现法

    淘宝天猫购物在支付页面,都有一项朋友代付功能,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有购物需求,可以帮他们进行花呗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金融支付宝转账给你。这种方法是最安全靠谱的,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也没有任何的风险。相反,这样频繁的使用,还能增加自己的个人信用分,帮助花呗提额。

    方法三:实体店提现法

    找一个可以用花呗付款的实体店,如果是自己朋友的就更好了,直接刷多少金额进去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就去大型商场里面买东西,也要去那种能花呗付款,并且支持退货的,买了东西后1-2天去进行退货退款。

    提醒:花呗提现是违法的,一经发现有可能会被降低芝麻信用分,严重的还很可能影响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