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性价比超高或将在9月亮相

    苹果每一年都会出一款新手机,每一年九月十月都是果粉最期待的两个月。上一年iphoneX亮相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追捧,今年苹果9也即将要出炉了。根据iphone9最新消息称,或将会在今年的九月份亮相!在苹果9还没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就做过预测,苹果9这款手机注定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苹果9或将上市
    苹果9或将上市

    去年备受瞩目的iPhoneX发布了,虽然其刘海屏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可这款手机还是很受追捧的,甚至今年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模仿,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太多的刘海屏手机,给消费者带来了审美上的视觉疲劳。现在网友纷纷把目光集中在下一款新iPhone上,希望能改变这一现状,毕竟苹果一直是行业领导者。

    苹果今年上半年很平静,看来是憋着大招呢,所以用户把目光放到了9月份,众所周知,每年苹果都会在9月份推出新品,所以今年也不例外。据悉,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新旗舰iPhone9(暂定),只是具体的时间还不确定,不过虽然时间没到,但是关于这款iPhone9的消息倒是曝光的很多了。

    近日,有外媒表示iPhone9就是廉价版的iPhoneX,其并未像之前盛传的一样,摒弃遭人吐槽的刘海设计,而是依旧和iPhoneX外观很相似。只不过为了减少生产成本,采用了较为便宜的LCD屏幕,后置单摄,不支持无线充电等等。

    不过虽然外观上做了部分“缩水”,但是性能上并没有缩水,仍像之前盛传的那样,搭载最新的苹果A12处理器,最新的iOS12系统,甚至之前备受诟病的iPhone续航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优化。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大家一直吐槽的iPhone单卡单待的问题也将得到妥善的解决,首次采用双卡双待模式。

    苹果9的售价也是很多网友非常关心的,每一年苹果手机系列的售价都不会太便宜,但是苹果据透露称将会定价在6000到7000左右,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很多网友争破头都会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