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10最新消息 荣耀10和荣耀v10哪个好?

    华为荣耀10是华为推出的荣耀系列智能手机,自4月份正式发布以来,因其符合主流审美的全面屏设计等亮点而备受消费者追捧。同样作为荣耀系列手机的荣耀v10和荣耀10有何区别呢?哪个性价比更高?

    荣耀10和荣耀v10的区别

    1、屏幕尺寸不同

    荣耀V10采用5.99英寸1080P圆角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机身厚度为6.97毫米。荣耀10采用5.84英寸全面屏;

    荣耀10和荣耀v10的区别
    荣耀10和荣耀v10的区别

    2、屏幕工艺不同

    荣耀V10背部采用全金属打造,指纹解锁模块被放到前方,改变背部指纹固定模式。同时,3.5毫米耳机接口得到保留。

    荣耀10采用了荣耀首创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当光线照射在玻璃背壳时,穿过层层的纳米级波浪纹理膜片,光束将产生奇妙的衍射干涉和折射,最终得到丰富的、无穷变化的颜色光。另外,荣耀10采用刘海全面屏,正面超声波指纹,双轴曲面玻璃设计,手感舒适温润。

    3、机身配色不同

    荣耀V10提供蓝色、红色、黑色、金色四种配色;荣耀10提供海鸥灰、幻夜黑、幻影蓝、幻影紫配色。

    4、机身存储版本与价格不同

    华为荣耀V10的4GB+64GB价格为:2699元,6GB+64GB价格为:2999元,6GB+128GB价格为:3499元。荣耀10旗舰手机6+64GB版售价2599元,6+128GB版售价2999元。

    5、电池容量不同

    华为荣耀V10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支持快充,充电半小时可至50%;荣耀10电池容量为:3400mAh电池,支持5V/4.5A快充;

    荣耀V10硬件配置

    荣耀V10硬件配置上,荣耀V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存储为4/6GB+64GB/128GB组合,支持扩容。

    同时,荣耀V10还使用基于Android8.0系统打造EMUI8.0。摄像头方面,荣耀V10采用突出“大眼萌”后置双摄设计,像素上,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支持大光圈拍摄。AICamera是荣耀V10拍照上好帮手,它能够智能识别多种场景,并且能对实时场景进行调节,完成即时修图功能。

    荣耀10硬件配置

    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独立NPUAI芯片。搭载2400万+1600万后置双摄,双F1.8大光圈,双核相位对焦,支持22类标签、500+种AI场景识别;支持图像语义分割,分区调优——智能识别图像内容,对画面的不同区域进行针对性调优。荣耀10搭载2400万AI自拍,支持AI人景分离,专业虚化;AI秀发识别、五官分区、智能塑形、智能补光;AI相册智能识别场景&人像,面孔识别自动归类。

    按照买新不买旧的原则,还是选择华为荣耀10。按照手机漂亮方面,还是选择华为荣耀10.按照像素方面,还是华为荣耀10.按照手机续航上面,选择的应该是华为荣耀V10.按照价格方面,还是华为荣耀10.所以这两款手机到底哪款值得购买你心中有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