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放在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备受青睐,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将工资存在余额宝里面。那么,钱放在余额宝安全吗?余额宝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存1万一天收益是多少?

    钱放在余额宝安全吗?

    从安全角度来说,这种投资是不保本的,会存在本金亏损的情况。但是由于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操作的增利宝,理财产品类型国债,风险极小,收益十分稳定。钱放在余额宝,由后台很硬很强大的支付宝做担保,所以资金安全能得到保障。而且把钱放在余额宝里,每天都会产生收益,收益率大概是4.76%。假如存入一万元,每天能收益约1.1元,比存在银行里的利息高得多。不过,余额宝也存在潜在的风险。这种潜在的风险,相信很多人也看出来了,就是和银行之间存在竞争关系。

    余额宝是否安全
    余额宝是否安全

    利息高低是其中的一个竞争,余额宝还会威胁到银行的利益。客户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时候,如果余额里没有钱,但余额宝里有钱,也不用提前把钱提现出来,就能直接在余额里里扣除了,很方便。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使用余额宝,在余额宝里活期存款,还能使得支付宝大大提升了用户的黏度,吸引更多用户在淘宝购物。所以说这是余额宝潜在的风险,因为它一定程度上是威胁到银行的利益的。不能保证哪天银行发威,发布限制措施来阻碍余额宝的使用。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对于这个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的计算按照5月22日的万份收益来计算的话: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1*1.0020=1.0020元。

    万份收益顾名思义也就是,一万元的收益,因此我们每天可以获得一块钱的收入。但是由于余额宝每天的万份收益都不同,因此每天的收益也不同,不过总的来说相差不大,一万元的收益在1.1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