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虹市首富票房4天近10亿 喜剧电影依旧称霸市场

    开心麻花电影、由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自从上映以来,其票房势如破竹,《西虹市首富》票房4天近10亿,最终破20亿毫无悬念。继《夏洛特烦恼》之后,《西虹市首富》是开心麻花的又一部取得高票房的喜剧电影。

    西虹市首富受追捧
    西虹市首富受追捧

    开心麻花影业参与出品的《西虹市首富》,自7月27日上映以来持续位居单日票房首位,截至小编发稿,该片票房已达9.94亿元。过去三年时间,开心麻花影业主控及参与出品的影片共计6部,累计产出票房超50亿元,这也让开心麻花影业成为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讲述的是由沈腾饰演的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意外获得了大笔财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趣事。继《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之后,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闫非和彭大魔,不仅耗费两年的时间打造了影片剧本,更将开心麻花独树一帜的舞台剧风格搬上了大银幕。

    片中演员的精湛演技绝对是最大看点,除了沈腾、常远、艾伦等让人忍俊不禁的开心麻花戏精,影片更有张晨光、李立群等戏骨的倾力加盟。

    《西虹市首富》票房4天近10亿,《西虹市首富》的爆红,再次证明了在如今的中国市场上,喜剧依旧是大家最喜爱的电影类型。开心麻花制作的喜剧电影口碑极好,其电影每次上映都会受到市场追捧,中国电影需要有这样的团队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