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 华夏银行存款利息最高

    自从支付宝和微信诞生了之后,虽然对我们的生活是带来了非常多的方便,但是银行却被支付宝和微信伤透了心,无论是业绩还是存款方面都少了很多。根据2018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来看,银行存款利率有可能稍微的往上调,其中华夏银行存款利息是最高的!

    银行存款利率或将提高
    银行存款利率或将提高

    如今市面上各种基金理财产品风险这么高,相比之下把钱存在银行算是最安全的了,虽然利息不多,但起码没那么大的风险,那么2018存款利息会上调吗?若是大家想要存款最好货比三家,看看哪家银行存款利息最高再作定夺。

    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2018存款利息”这一话题,而2018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暂没有关于央行上调银行存款基准利率的确切消息。不过,如果你想要把存款存在银行,建议可以对比下各银行具体的存款利息高低,各大银行根据自身的情况,会在央行基准利率上下浮动一定比例。

    据了解,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这六大银行存款利息稍高于央行基准,还算中规中矩。存款利息利率标准对比如下:定期三个月:1.35%(1.1%);定期半年:1.55%(1.3%);定期一年:1.75%(1.5%);定期两年:2.25%(2.1%);定期三年:2.75%(持平);定期五年:2.75%。

    反而是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这些非主流银行存款利息高,定期三个月、半年、一年的利息率为1.4%、1.65%、1.95%;定期两年、三年、五年的利息率则更比央行基准要高很多,尤其以华夏银行最高,分别为2.4%、3.1%、3.2%。虽然2018存款利息不一定会调高,但是各银行的存款利息存在很大的差异,想要享受高存款利息,不妨选择一些小众商业银行。

    现如今支付宝和微信那么火爆,银行的生意可以说是越来越差,无论是理财产品还是存款,都比以往差了很多。很多网友称如果银行再不提高活期和定期的存款利率的话,未来银行的业绩将会更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