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一直涨会怎么样 揭房价只涨不跌的严重后果

    如果你已经买房了,你一定希望房价一路上涨,那么你就能赚不少钱了!不过,大家要明白一件事,房价一直涨也不是办法。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很好奇房价一直涨会怎么样呢?大家别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房价只涨不跌的严重后果。

    房价走势依然看涨
    房价走势依然看涨

    房价的走势,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政府政策而变化的。从目前来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越来越严格,所以房价下调可能性很大。不过,由于这几年房价的确涨得很厉害,所以现在只是讨论房价一直涨会怎么样?

    第一、任由房价继续上涨,很多的企业因为生产成本上升,为了防止搞生产、建设赔本将放弃生产建设,转向房地产,避免企业破产。老百姓的购买力将会大幅度地下降,商业、服装业不得不关门歇业。

    第二、如果房价只涨不跌,炒房乱象不断。大多数人都会有一种心理,精神寄托在购房上走向人生巅峰,这导致了出现各种炒房乱象。此前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年1-4月,南京四个月离婚猛增五成,原因和房价大涨有关:离婚能省下相当于总房价0.5%的契税。今年4月,南京新房价格同比涨幅高达21.3%。

    第三,房价上涨,最终受苦的还是老百姓,面对高价房需要还的房贷,工作者将无力工作,每日想着应该如何还房贷结束房奴的生活,压力山大!

    最后,没有只涨不跌的房价,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房子固然重要,面对房价上涨,大家要保持理智的心态,冷静下来,好好得来面对房子的问题,如果房价太离谱,不要让我们自己把房价越炒越高,从而进入一个恶性得循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