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拍拍贷作为中国第一家网络信用借贷的平台,现如今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使用,同时,也难免引来了不少的质疑。那么,在拍拍贷借款安全可靠吗?在拍拍贷借5000元要还多少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有自主研发‘魔镜’风控系统,基于此体系的标的风险划分,只要投资人用好,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选择相应收益率的标的,整体上风险收益比就是适当的,主要问题是很多投资人带着赌博心态,投24%收益的E类标,想着自己运气好不会有事,没有心理准备,逾期了就怪平台了。

    拍拍贷借款是否安全可靠
    拍拍贷借款是否安全可靠

    拍拍贷较高收益的散标一般都是评级B及以下的,根据不同级别标的利率和相应的平均逾期率,我觉得还是评级C和D级的标最划算,扣除坏账也基本上可以得到16%-18%的收益率。所以,除了一小部分资金刚开始投了逾期就赔标外,绝大部分都投向了评级C和D的标。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根据拍拍贷借款计算器,借款金额5000,年利率10%,借款期限不同,要还的费用也不相同。1、借款期限3个月,月利率0.83%,月还款金额1697.52元;2、借款期限6个月,月利率0.83%,月还款金额857.81元;3、借款期限12个月,月利率0.83%,月还款金额439.58元。

    以上就是有关拍拍贷是否安全可靠,以及借5000元需要还多少的相关介绍,拍拍贷借款到账金额要从本金中扣除相应的手续费,并且借款期限不同,月还款金额也不相同,具体视借款时间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