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花村总经理被查 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近日,有关于百花村总经理张孝清被查的消息在股市圈内引发热议。根据最新消息称,百花村总经理被查了,张孝清被调查的原因是什么?事情一经被新闻媒体曝光后引起广大群众关注。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百花村总经理张孝清被查
    百花村总经理张孝清被查

    近日,百花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孝清,在负责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期间,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资料显示,张孝清进入百花村源自上市公司的一次资产重组。

    面对持续亏损的严重局面,百花村决定在2016年年初落实战略并购重组。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由原有的煤炭、煤化工业务转型到医药为主业方向。

    百花村的重组对象便是华威医药,资产重组之时百花村和张孝清签署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但华威医药2016年和2017年均没能完成业绩承诺,2016年完成了88.38%、2017年完成了50.69%。公告显示,张孝清对2017年度业绩实现审计结果持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