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是骗局? 拼多多砍价是没有危险的

    最近,有两个关于拼多多的传闻非常火,第一个是“拼多多砍价免费拿骗局”,第二个是“公安部称拼多多砍价是骗局”。这两个传闻是真是假呢?其实,拼多多砍价没有风险,也不会存在资金被盗的危险。最重要的是,公安部从未说过拼多多是骗局。

    拼多多砍价不是骗局
    拼多多砍价不是骗局

    “帮忙砍价”这个字眼相信你肯定不会陌生,就在去年,拼多多开始疯狂的霸占着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每天只要打开微信,就能看到大量的拼多多“帮忙砍价”的消息。也就是借着微信这股东风,拼多多迅速成长为号称超过3亿用户,月成交总额超过30亿的超级电商平台。

    资料介绍,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

    据小编所知,拼多多砍价的原理是这个样子的:客户从平台发起砍价,自己首先能砍一刀,接着分享给朋友又能砍一刀,剩下的刀数,就需要不断的转发给好友不断的喊人来帮忙砍,直到这个商品被砍为0元。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有2个:一是在发起砍价24小时内砍价成功,商家准备发货;二是未能在指定时间内砍到0元,砍价失败。

    所以,砍价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是,自己砍价不成功,不代表这就是一个骗局。所以,说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是骗局的人,很大可能是因为没有免费拿到商品,而对拼多多进行污蔑。小编提醒大家,拼多多是骗局的话,早就被查了!但是,现在合法合规经营,若然大家恶意诋毁,只会连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