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美救济补偿 美国执意挑起贸易战害人害己

    美国向中国发动贸易战,一意孤行不断向中国施加关税,只想到单方利益没想到伤害到了自己,因中美贸易战,你看,美国农民严重受损,其宣布向农民提供120亿美元救济补偿。对此,中方回应美救济补偿一事,称贸易战只会损人害己。一起看看。

    美国农民受损
    美国农民受损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7月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国政府昨天宣布将向美农民提供120亿美元的救济,以补偿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你对此有何评论?耿爽:有关这个问题的具体回应你应该去问商务部门。

    我这里只想强调:第一,我们此前多次说过,贸易战没有赢家,美方执意挑起贸易战只会损人害己。第二,我们希望美方倾听国内各界的理性声音,倾听国际社会的普遍呼声,认清形势,权衡利弊,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以上是中方回应美救济补偿的全部内容,美国向中国挑起贸易战以为占了便宜,意想不到是这样的结果。爆发贸易战带来的是这样的结果,这也是美国自找麻烦,大家说活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