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俊芳家族摊上大事 公安批捕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作恶多端的人,总会有报应的。看,因为假疫苗事件,曾经风光无限的高俊芳家族摊上大事了。据悉,昨天公安批捕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而长生生物公司股价跌停,面临极大危机。不过,遭遇这些,都是高俊芳一家人咎由自取的!

    疫苗女王高俊芳
    疫苗女王高俊芳

    报道称,2017年11月3日,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介绍》,称在药品抽样检验中检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悉,因“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事件被收回《药品GMP证书》4天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春长生”)再因2017年10月27日被调查的“百白破疫苗效价不合格”事件被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款344万余元。另外,涉事企业董事长高俊芳在昨晚已被公安机关批捕。

    长生生物7月24日午间公告,2018年7月23日下午15时,长春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据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3名公司高管和2名中层人员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疫苗造假,或者说疫苗有问题,竟然也假装没事发生,让这些不合格的疫苗流入市场,可想而知这些人多么黑心。因为假疫苗事件,高俊芳家族摊上大事,面临罚款或判刑,真是大快人心。小编认为,对于这些黑心商家,就应该从严惩处,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