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航企拒改涉台标注 若不尽快整改后果很严重

    中国一直以来只承认一个中国,而台湾只是中国的一部分。不少国家为了让中国和台湾产生矛盾,常常把台湾当作国家来对待,这让中国人很气愤。美韩企把台湾当成国家,甚至还标注出来,使得中国民航局要求修改,如今美韩企拒改涉台标注,中国外交部回应我们拭目以待。

    美航企拒改涉台标注引争议
    美航企拒改涉台标注引争议

    美航企拒改涉台标注引争议,若不尽快整改后果很严重,有可能美国飞机禁用中国机场,所以美航企面临的后果很严重。

    7月25日是中国民航局要求外国航空公司更改涉台错误标注的最后期限,但直到24 日,美国几家航空公司仍然没有做出更改在24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询问发言人,中美政府是否就该问题进行沟通?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共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一个中国原则不容谈判和磋商。希望美国政府敦促有关企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尽快做出整改。

    有外媒问,如果美国航企在期限后仍然拒绝作出整改,中方会采取什么行动?是否会禁止这些航企使用中国的机场?“让我们拭目以待”,耿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