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宣布员工加薪 将对超过7000名员工加薪

    有关于运动品牌耐克的新闻层出不穷,前不久多起有关性骚扰及性别歧视的举报,多名耐克高管离职。然而近日耐克宣布员工加薪,将为7000名员工加薪,于是就会有人问,耐克为什么会突然加薪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耐克宣布将大规模加薪
    耐克宣布将大规模加薪

    耐克内部整顿持续数月,有人遭辞退,亦有人获得奖励。现在内部整顿完成,耐克宣布将大规模加薪。7000多人的加薪计划推行,或许是耐克修复人事管理问题的最后一步。

    7月24日,华尔街报道称,美国运动巨头宣布,在公司完成内部审查后,将对超过7000名员工加薪,并将改善公司的薪资福利计划。随后,耐克发言人对外证实这一消息。

    由于人事管理不当等内部问题爆发,过去数个月,耐克一直在改变其公司氛围和制度。对于此次加薪计划,耐克声称是为了“让员工感受到一种被接纳、被拥护的公司氛围”。

    “这个月,我们将更新员工的薪酬和奖励,”耐克发言人对BusinessInsider说道,“通过耐克的奖励计划,我们努力满足员工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差异化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让员工融入公司文化。”

    耐克表示,工资调整和奖励计划将于8月1日起生效。这次薪资福利计划的推行,或许是耐克修复人事管理问题的最后一步。

    2017年,部分耐克女性员工曾私下发起一项针对企业内部管理的调查,收集有关男女薪酬公平性缺失的指控。这份报告被传到CEO马克·帕克的手中后,耐克展开大面积的内部调查,随即辞退一批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