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任命新高管 小米首次任命高管这位大将雷军钦点

    小米上市前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了重大人士变动消息。现在小米上市后刚不久,小米高管作出大变动,小米任命新高管,颜克胜为集团副总裁兼质量委员会主席,颜克胜还是雷军钦点的大将,未来小米会有什么新的布局?一起看看。

    小米首次任命新高管
    小米首次任命新高管

    小米CEO雷军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任命原手机部副总裁颜克胜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质量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小米CEO雷军汇报。

    小米任命张健担任集团质量办主任,向颜克胜汇报。这也是小米上市后首次任命高管。资料显示,颜克胜是小米第53号初创员工,此前供职于摩托罗拉,于2010年10月加入小米任手机结构部总监,负责手机的研发和创新。

    颜克胜于2013年初组建了SQE团队,负责供应商质量管理;2015年底开始负责组建手机研发核心器件部;2016年组建小米手机质量部,负责手机部门质量开发和质量管理工作;2017年初,升任小米手机部副总裁,质量委员会副主席,负责管理整个硬件研发团队和质量部、测试部、产品开发部、深圳研发中心,及公司手机产品品质。

    据知情人士介绍,颜克胜主导了第一代小米MIX的研发工作,是全面屏手机概念的发起人之一,并且主导及推动了全陶瓷机身在手机上的应用。

    雷军说,质量是小米的生命线,小米要用品质的铁拳赢得市场。这是一场硬仗,也是一场持久战,除了死磕到底之外,没有捷径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