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扮演着重要角色 我国望与全球半导体企业合作

    记者24日从中国网获悉,国新办就2018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发布会上表示,半导体在日常生产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全球看,半导体的发展至关重要,各行各业都在使用。世界各国都对半导体发展非常重视,像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等,也包括中国。

    半导体应用技术
    半导体应用技术

    闻库表示,下一步,要发展好我们的各行各业,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半导体是一个基础。接下来,我们也希望能够和世界各国的企业,包括半导体企业进行密切的合作,充分应用一些好的技术、把好的半导体性能都发挥出来。

    他还指出,特别是即将到来的5G,带宽非常宽,需要更好的半导体器件来完成,希望跟全世界各国的半导体行业企业共同努力,携手并肩把这件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