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 额度提升一次是多少钱

    蚂蚁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现在很多人都使用花呗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之后分期还款,只要合理消费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申请开通花呗一般都会获得500到5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但是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

    使用花呗多久可以提额度一次
    使用花呗多久可以提额度一次

    花呗额度提升一次是多少钱,也许大家对这一问题很感兴趣,那么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其实花呗提升额度是部分时间的,有的几个月提升一次额度,有的一个月就能提升一次额度,所以这看个人的消费来提升的。

    使用花呗多久可以提额度一次?

    1、“花呗”并不是每个月都提升额度。

    2、额度提升的时间,和你一段时间以内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有关。

    3、提额时间:花呗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消费金融”产品,本身属于个人信用贷范畴,所以额度提升的依据跟银行信用卡差不多。时间的话,大多数银行的提额审查期为3——6个月,花呗据说是不定期提额,但从实际操作角度,提额审查的时间并不是不定期,大约是在3个月左右,有可能更短。

    4、快速提额技巧

    只有符合花呗的额度提升标准,用户才有可能被提额,而花呗方面如何识别客户是否符合标准呢?那就是通过分析客户的消费行为、花呗账单的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给该客户提额。

    所以,我们快速提额的技巧,就是在保持理性消费的前提下,打造一份让花呗无法拒绝提额的消费账单。

    花呗只有客户分期消费、足额还款时才能赚钱,而且根据风控模型,该客户还不能出现频繁的透支消费、或者满额度消费,并且,最好消费的类型要多一些。

    参考了身边花呗、借呗牛人的意见,快速提额方法总结如下:

    1、总使用额度尽量不要超过80%,但最好保持在40%以上;

    2、每个月花呗的线上支付≥10笔,线下支付≥3笔(需要是线下商家的支付宝扫码,不能是个人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