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将下调每吨120元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之一,在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出来之后油价狂飙加满每箱要多10元,令很多车主都感到绝望。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新一轮油价窗口已经开启,或将会下调至每吨120元,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油价或将大幅度下降
    油价或将大幅度下降

    7月23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在经历上一轮的大幅上涨后,多家机构预测本轮油价或下调,本轮调价期内每吨油价下调幅度约为120元,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或少花4.5元。上一轮调价(7月9日)时,油价创下年内最大涨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260元。随后,受多种因素影响,国际油价高位回落。

    根据当前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预计23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汽、柴油可能迎来每吨约120元的下调,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大约分别下调0.09元和0.10元。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经历了13轮成品油调价,呈现出“八涨四跌一搁浅”的格局。总体而言,国际原油市场供应紧张的担忧始终存在,故而上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呈现出涨多跌少的局面。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影响国际原油供需平衡的不确定因素动态变化性增强,预计下半年国际油价波动性将增加。

    油价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现如今中美贸易战的开打对于油价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的。今年的油价多涨少跌,已经令到很多车主都接受不了,而且纷纷称不想再开车出门了,所以油价的上涨和下跌十分影响汽车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