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最多能放多少钱吃利息

    余额宝专门是为支付宝服务的,现在用余额宝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余额宝不但有高收益,而且还可以随时使用余额宝的钱。因为余额宝的收益超过银行的存款利率,于是就有人会担心余额宝有风险吗?到底将钱存入余额宝安不安全的?

    余额宝收益率高
    余额宝收益率高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余额宝是他们找到最好的投资理财渠道了,便捷的功能,简单的操作,再加上阿里集团的牌子,很多人在使用余额宝时俨然已经忘记了投资的风险。他们会担心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支付宝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那么,把钱放进余额宝有风险吗?其实大家首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余额宝它是一个平台,不是所谓的银行,用户把钱放进余额宝了面它不是利息,而是分红,而用户存进余额宝里以后,相当于购买了一款基金产品,当然,任何理财产品都有一定的风险,而基金必定也会存在风险。

    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投资产品,就财力来说完全可以有保障的,而且他的产品很多,余额宝又是他们力推的一款产品,所以安全性是有些保证的。知道了余额宝是比较安全的,那么现在余额宝最多能放多少钱呢?

    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8月14日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份(货币基金1份即1元),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按照天弘基金方面的解释,调整后,“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此外,8月14日之前,余额宝里的钱已经超过10万元的,无需转出,可继续享受收益。同时,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