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手机好不好? 告诉大家答案值得购买

    国产手机品牌vivo一向以性价比高得到消费者的追捧,此前推出的vivonex销量非常不错,消费者对于vivonex也是比较满意,不过对于没有使用过vivo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仍然无法决定到底要不要入手?这么多人喜欢,vivonex手机好不好呢?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vivonex手机。

    vivonex配置不错
    vivonex配置不错

    就在7月20日的时候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6月份中国畅销手机市场分析报告,其中在6月23日全面上市的vivoNEX仅用了8天时间就实现了10.2万台的出众销量,成为了今年6月份最受欢迎的安卓高端旗舰。并且与排行榜中的后几名相比,vivoNEX在销量方面实现了碾压式的胜出。

    之所以vivoNEX能够如此成功,主要原因在于三点,分别是黑科技丰富、游戏体验出色以及功能齐全。由里到外满身都是黑科技:自从vivoNEX发布之后就有不少网友将其称之为超强的黑科技旗舰,这是因为vivoNEX由里到外都充满了创新技术。外观方面vivoNEX采用了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的创新设计,不仅让手机拥有了极致的屏占比,同时还让用户可以继续用上舒适便捷的自拍体验。

    此外vivoNEX还配备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在识别速度以及识别精度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众所周知屏幕指纹是当前全面屏手机最佳的安全解决方案,而vivoNEX就拥有目前最为顶级的屏幕指纹体验。再加上vivoNEX还采用了隐藏式感应元件设计,整机在颜值与体验方面都做到了足够出色。

    不仅硬件方面创新十足,同时vivoNEX还在AI技术领域实现了全面提升。vivoNEX搭载了全新升级的JoviAI助理,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智慧识屏以及Jovi语音功能,很多原本非常复杂的操作在vivoNEX上都变成了一句话的事儿,全新的交互设计让用户的手机使用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能满足职业电竞玩家需求的出色游戏体验:由于vivoNEX拥有当下最为顶级的硬件配置,因此在性能体验方面十分的给力,甚至就连职业电竞玩家的需求都可以满足。在7月初的时候vivo正式宣布,vivoNEX成为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新一代的官方比赛用机。

    在vivoNEX上不仅搭载了全新的游戏模式4.0,同时vivo还与腾讯、网易等主流游戏厂商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对游戏进行了专属SDK优化。此外vivo还与虚幻引擎达成合作,在vivoNEX上所有基于虚幻引擎打造的游戏都可以获得极为出色的游戏体验。再加上零感散热系统、HPUE等技术,vivoNEX的游戏体验同样堪称极致。

    不为颜值妥协,齐全的功能配置:别看vivoNEX采用了全新的手机形态设计,但在功能体验方面一点都没有妥协。升降式摄像头对手机内部空间造成了极大的挤压,但vivo最终依旧凭借精湛的结构设计在机身内放入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还提供了最高22.5W快充技术,全方位的满足了用户对于续航的需求。

    此外vivoNEX还开创性的采用SIP封装技术让HiFi模块的体积得到了大幅缩小,同时依旧可以给用户带来足够出色的高品质HiFi体验。可见vivoNEX并没有为了打造高颜值外观而牺牲产品实用性,这也是大家喜欢vivoNEX的一大关键原因。

    很多人都问,vivonex手机好不好?如今不管是从销量上,还是从配置以及外观上都可以告诉大家,vivonex手机的确是不错,最近有意向购买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入手一部vivonex手机,vivonex手机价格也不算贵,vivonex起售价3898元,8+256GB旗舰版定价4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