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现在人们都喜欢用微信,无论是聊天还是转账,都可以在微信中完成。而很多人都会在微信中给好友转账,可是有些不知道微信转账要不要手续费?那么,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还有,如果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提现要交钱
    微信提现要交钱

    要问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其实是不用的。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就是说微信转账全部免收手续费。但是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呢?

    用户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将开始收取手续费。从2016年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据悉,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提现1万需要的手续费为10元,因为超过1000元的免费体现额度,就按照0.1%收取,所以算下来就是10元左右的提现手续费。这个手续费用其实和银行转账的收费相比要低,虽然有些用户感到不满,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一些固定的使用者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