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支付宝转到银行卡收费吗?

    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里虽然是个很简单的事情,可是很多人并不会,那该怎样操作呢?今天我就以网页版支付宝来说明一下。

    支付宝的钱转到银行卡步骤

    1、首先就是正确登录网页版支付宝,在主界面我们点击的是账户余额下面的“提现”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收费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收费

    2、在接下来的选择银行卡步骤,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绑定的银行卡账号。

    3、勾选了银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银行卡提醒信息,比如:“快捷支付银行卡的开通时间”。

    4、然后就是“提现金额”的填写以及默认的到账时间。

    5、在“确认提现信息”里面,我们还需要输入“支付密码”。

    6、点击“确认提现”按钮之后,就进入进度条展示阶段。我们还可以在提现记录里面可以看到。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收取服务费

    1、银行卡转到支付宝,属于支付宝余额充值,不需收费。

    2、通过支付宝余额转账到银行卡,根据央行规定,自2016年10月12日起,第三方支付平台个人账户有20000元的转账免费的额度,超出此部分将按照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3、支付宝新规,个人余额宝提现可继续免费,可以通过银行卡充值余额宝,再通过余额宝提现,此功能免费。